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尼克斯VS步行者 爵士VS灰熊

www.7m.com.cn  2019年12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尼克斯VS步行者 爵士VS灰熊


  尼克斯 VS 步行者
  时间:2019-12-08 08:00

  尼克斯由于战绩不佳,球队管理层在今日官宣解雇主帅大卫·菲兹戴尔,暂时由助教迈克-米勒出任临时主帅。虽然俗话说换帅如换刀,但尼克斯整体实力十分有限,产生的效果估计变化不大。而步行者今天在客场被活塞击退,两连胜的势头被终结,本场又将是背靠背,球队能占得的优势也不多。不过**依然为步行者做出让步支持,此役看好客胜。

  推荐:步行者(-6.5)

  爵士 VS 灰熊
  时间:2019-12-07 11:00
 
  爵士和灰熊这两支球队又再度相遇,两队本赛季已经有了两次交手,双方各得一胜一负,彼此间也算平分秋色吧。不过此番再战,爵士坐镇主场肯定不想输球,而且球队目前处于连败颓势中,拿下灰熊将是他们首要的目标。反看灰熊目前的处境并不好,球队最近九战输了八场,榜眼秀贾-莫兰特因为背部伤势,现在正在休战,实力进一步削弱。爵士此役取胜难度不大,看好上盘。

  推荐:爵士(-11.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