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芝加哥公牛VS亚特兰大老鹰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芝加哥公牛VS亚特兰大老鹰

  时间:2019-12-12  09:00


  上一场比赛中,公牛92-93憾负于猛龙,球队遭遇三连败,不过这三场比赛分差都不大,可见公牛在比赛过程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还算不错,这一点也反应在他们近期的*率上边,最近的5场比赛,公牛有4场能顺利*。

  上一场比赛中,老鹰在客场加时121-135输给热火,球队近期的状态不稳定,这场比赛的常规时间最后一分钟,老鹰一度还领先对手6分,但他们的放松让球队付出代价,最终在加时赛里被热火打了一个18-4,毫无还手之力。

  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公牛在客场大胜老鹰20分,此役双方主客场互换,公牛显然赢面更大,特别是在老鹰加时还背靠背作战的情况下,本场比赛,推荐公牛赢球*。

  让分推荐:芝加哥公牛(-5.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公牛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