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NBA解析:东西部副班长相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金州勇士 VS 纽约尼克斯



  比赛时间:2019-12-12 10:30

  
分析:尼克斯目前以4胜20负的战绩排名东部垫底,勇士目前的战绩为5胜20负,两队分别东西部垫底,实力都非常糟糕。而且勇士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4.6分,尼克斯本赛季的场均得分为100 分,场均助攻为19.8个,尼克斯两项数据皆排名联赛垫底。从这些数据都可以看出两队进攻能力非常糟糕。不过两队都是不防守的球队,勇士场均失分为113.8分,尼克斯场均失分为111.1分,本场亚指总分开出210.5分,证明机构还是倾向于两队不防守打对攻大战。不过勇士目前的阵容实力较弱,尼克斯也几乎没有外线投射能力,本场推荐210.5小分打出。

  
尼克斯上一场在客场挑战开拓者,最终以87-115落败,巴雷特上场19分钟,9投仅1中得到5分4篮板,尼克斯目前遭遇10连败。勇士上一场主场以102-110不敌灰熊,不过最近10场比赛还能赢下2场,近期状态比灰熊略好。加上勇士近期迎来格林和拉塞尔的复出,本场看好勇士主场取胜。

  推荐:勇士(-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元朗足球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