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公推:灰熊青年军阻止雷霆连胜脚步?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俄克拉荷马城雷霆 VS 孟菲斯灰熊

  
时间:2019-12-27 09:00



  分析:雷霆目前的战绩为15胜14负,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7名,雷霆目前的战绩超过预期。雷霆主场战绩为11胜5负,主场战力出色。雷霆在圣诞节前的常规赛主场战胜快船,球队目前收获4连胜,在这期间施罗德场均能得到25.3分5.3篮板6助攻0.8抢断,他也被NBA官方评选为上周西部最佳球员。雷霆目前的士气正佳,而且球队三大主力后卫施罗德、亚历山大和保罗近期状态都相当出色,本场对阵灰熊优势明显。

  灰熊上一场常规赛以115-145惨败给马刺,球队的表现相当糟糕。输球之后的灰熊目前以11胜20负排名西部第12名。灰熊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5胜8负,球队的客战能力较弱,而且球队近4场比赛输足3场,近况也糟糕。目前亚指给出主让6.5分的让步,对于目前状态正佳的雷霆来说较浅,支持上盘打出。

  让分推荐:雷霆(-6.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