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公推:纽约德比来袭 尼克斯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布鲁克林篮网 VS 纽约尼克斯

  时间:2019-12-27 08:30



  分析:篮网本赛季的战绩为16胜13负,球队目前排名东部第7名。篮网上一场在主场以122-112力克老鹰,送给对手7连败,同时篮网也赢下最近4场比赛的其中3场。本赛季丁威迪场均出战27.7分钟,能够贡献18.0分5.4篮板3.5助攻,他既有不错的进攻能力,同时也能带动阿伦和小乔丹的篮下得分能力。虽然篮网明日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卡里斯-勒韦尔和凯里-欧文都不会复出,不过篮网在实力凌驾于尼克斯之上的前提下赢球问题不大。

  尼克斯目前的战绩为7胜24负排名东部倒数第2名,其中客场战绩为3胜12负,球队的客战能力糟糕。尼克斯上一场在主场以115-121不敌8人因伤缺席的奇才,球队表现糟糕。兰德尔上一场面对奇才的比赛出场37分钟,21投11中,得到35分5篮板,成为尼克斯的遮羞布。本场比赛关键因素在于双方过去2次交手都打得非常焦灼,而且欧文和勒韦尔继续缺席也降低了篮网*的概率,因此支持下盘打出。

  让分推荐:尼克斯(+7.5)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