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詹姆斯腹股沟伤势加重 可能缺席一些比赛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NBA名记Dave McMenamin报道,湖人球星詹姆斯腹股沟伤势加重,可能缺席一些比赛时间。


  在今日和快船的比赛中,詹姆斯的腹股沟被贝弗利撞到,当时表情比较痛苦,但还是坚持打完了比赛。

  Dave McMenamin称,詹姆斯这次的伤病远没有上赛季那次严重,但可能因为被过度使用(出场时间太长)而恶化。在去年与勇士的圣诞大战中,詹姆斯就遭遇腹股沟撕裂,因此连续缺席17场比赛(5周)。

  被问及贝弗利的撞击对自己的影响时,詹姆斯称那个位置有灼痛感。

  尽管湖人遭遇了四连败,但多位消息人士称,队里的一些成员告诉詹姆斯,在没完全康复之前不要强行复出。

  湖人将休息两天的时间,然后迎来背靠背比赛(客战开拓者+主迎独行侠)

 

更多关于"勒布朗 伤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