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多夫正式宣布结束NBA生涯 17个赛季狂赚2亿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TMZ网站报道,前灰熊明星扎克-兰多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会再尝试复出,他的NBA生涯已经结束。


  兰多夫自从2017-18赛季之后就没有在NBA打球。今年6月,他曾经表示已经恢复训练,期待着在2019-20赛季和一支NBA球队签约,但这样的想法最终落空。

  昨天,兰多夫出现在斯台普斯中心观看湖人和快船的圣诞大战。他在接受TMZ采访的时候,他确认在NBA不会复出,他的生涯已告结束。

  此外,他还提及了灰熊新人莫兰特,表示他非常看好这名菜鸟,“他具备所有的潜力。”

  兰多夫是NBA2001年第一轮第19位新人,职业生涯场均拿到16.6分9.1篮板,曾经2次入选全明星,2004年获得最快进步球员奖,2011年入选NBA最佳阵容第三队。在灰熊期间,他和小加索尔构成的“黑白双雄”内线具备很大的威力。

  职业生涯期间,兰多夫一共赚了2亿美元,完全实现了财富自由。据悉,接下来他有意在退役后从事音乐行业。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