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快船&湖人是最有趣对决 我们会在西决相遇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圣诞大战最终以快船击败湖人告终,但未来他们肯定会再次相遇。快船当家球星乔治认为他们不仅会在常规赛再次交手两次,而且他们明年会在西部决赛再次相会。


  这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快船虽然上半场落后,但最终笑到最后。快船双核成为主导力量,莱纳德砍下35分12篮板,乔治拿到17分5篮板3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胜利。

  胜利后,莱纳德显得很冷静,他说:“一场胜利并不意味洛杉矶拿到了总冠军,两支球队瞄准的都是最后的大奖(冠军)。”

  乔治对于这场比赛的质量评价很高,“就强度来说,绝对是针尖对麦芒。可以说,没有比这更好更有趣的对位了。我认为,我们两支球队最后还是要碰到。”

  对于两支西部球队来说,最后碰到的场合自然就是西部决赛。言下之意,乔治认为快船和湖人有着足够的实力晋级西部决赛,再次过招。

  接下来,湖人和快船还剩下两场常规赛要打,分别是当地时间1月29日和3月9日。在本赛季的揭幕战和昨天的圣诞战,都是快船胜出。

  目前,湖人虽然遭遇4连败,但仍然以24胜7负战绩领衔西部,快船23胜10负名列西部第三。从目前战绩上来说,他们相会明年西部决赛的可能性也比较大。

 

更多关于"乔治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