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自曝已能上场比赛 但鹈鹕仍然秉持谨慎原则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在10月份接受了半月板撕裂手术,万众期待的状元秀锡安至今仍未上演他在NBA的首秀。而根据ESPN主持人豪尔赫-塞达诺爆料,如果锡安自己能决定的话,他已经可以上场比赛,但他相信球队的决定,在康复训练阶段,球队也在改变他的行走和跑步的方式。


  在接受手术后,球队给出的恢复时间是6-8周,也就是在12月底复出,但至今仍未有确定的时间。在过去几周,锡安已经开始恢复训练,包括个人和集体训练,但还没有进行完整的3对3或5对5训练。在球队训练结束后,锡安还会留下来跟教练组和其他工作人员加练一小时到90分钟,进行一些跑跳训练。

  锡安表示,他相信球队的决定,他还透露,现在的康复训练不仅仅是让他从右膝半月板撕裂中恢复过来,球队还在尝试调整他行走和跑步的方式,这关系到他身体的整体状况。球队篮球运营总裁大卫-格里芬表示,在通过球队测试之前,锡安不会上场比赛。
 
  消息人士透露,锡安在回归前将进行2到3次全场训练,球队打算在新年之后开启这项训练计划。

  在出场的4场季前赛中,锡安场均得到23.3份6.5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71.4%,状态非常不错。但因为膝盖肿胀,他错过了最后一场季前赛,并在常规赛开始前接受了膝盖手术,一直缺阵至今。

  主教练金特里也谈到了锡安的情况,他表示:“锡安在不断进步,不断恢复。他做了所有应该做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