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拒绝评论推特风波:专注是因为我想变更好

www.7m.com.cn  2019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湖人战胜开拓者,终结了4连败。上半场独得20分,全场得到全队最高24分的库兹马无疑是进攻端的功臣。

  库兹马赛后说道:“我现在就是健康。我对我的身体很自信。我一段时间没能上场,缺席了5场比赛,然后我就自然而然地完成了我需要完成的工作。我一直会处在攻击状态,作为球队第三选项,你可没有那份放松状态的奢侈,所以得一直处在攻击状态。”

  沃格尔、戴维斯、勒布朗都称赞了库兹马的表现。沃格尔表示:“库兹马上两场比赛在板凳席给我们很大的提升。”

  这两天,库兹马的训练师柯林特-帕克斯在推特引起了一些风波,库兹马的态度也被球迷们所猜测。有记者问,是不是社交媒体的风波帮助库兹马更专注于球场表现时,库兹马拒绝评论:“不是,完全不是。我专注是因为我想变得更好。”

更多关于"湖人 库兹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