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欲擊退活塞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快艇將在主場迎來活塞的挑戰。活塞本賽季表現不如理想,最近更是頻頻失利,本來實力就不及快艇,活塞今仗作客劫數難逃。

  上仗面對帝王的比賽,快艇雖然贏得比較輕鬆,但是快艇近期的整體狀態並非出色,過去5場比賽,快艇取得3勝2負的戰績,面對西岸當中頗具競爭力的爵士和雷霆,快艇雙雙失利,可見球隊存在的問題依然不少。首先,快艇在內線高度上存在天然缺陷,祖巴域雖然夠高,但是經驗和移動能力都是短板,從他的場均上場時間就可以知道他並非李華士教練的心儀人選;而夏利爾頂中鋒位置就顯得矮,防空能力不足,難怪最近有交易流言就直接指出快艇希望補強內線。此外,快艇隊內兩位球星的磨合程度也令快艇球迷擔心,李奧拿德和P.佐治兩位聯盟當中頂級鋒線球員組合在一起,並沒有大家想象地那麼順暢,至少從目前的情況看,沒有上季在各自球隊時那樣得心應手。當然這些問題並不能影響本場比賽的進程,皆因快艇的硬實力擺在眼前,而活塞在後衛線和鋒線都無法和快艇抗衡,快艇今仗取勝難度並不大。

  承接上文,活塞或許能夠在內線有一定的優勢,活塞陣中的「兩雙機器」祖蒙特的確能夠對快艇的內線製造麻煩,但是本賽季祖蒙特場均貢獻17.9分,在得分上不算十分突出,更為重要的是,活塞整體外線球員的能力不及快艇,無論在攻防兩端都要被壓制,這也是活塞本賽季的命門所在。而昔日的全明星前鋒B.基芬本賽季小傷不斷,今季只打了18場比賽,而表現也不好,場均只有15.5分和4.7個籃板,數據大大縮水。目前活塞戰績不佳只有12勝22負的成績,球隊士氣低落,加上他們最近1次面對快艇亦以輸波告終,活塞是役難以走出輸波頹勢。陣容方面,後衛堅拿特和烈治積遜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快艇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