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公牛VS爵士 马刺VS雷霆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公牛VS爵士 马刺VS雷霆

  公牛 VS 爵士
  时间:2020-1-3 09:00


  芝加哥公牛本赛季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目前排名东部第九的他们还有机会挤进前八,所以球队也并非没有赢球动力,当前公牛的主力阵容也并未遭遇伤病侵袭,球队仍能摆出最强阵容与之一战。而有他爵士在上轮击败活塞,近十场比赛豪取八胜两负,而且*率也有七成,整个状态好到爆棚,即便本场作客公牛,球员们在心理上也丝毫不怵,此役看好客胜。

  推荐:爵士(-3.5)

  马刺 VS 雷霆
  时间:2020-1-3 09:30

  马刺本赛季的表现可谓一波三折,不过近期球队的表现还算稳定,近十场赛事还能取得6胜4平,而且挤进西部前八更是助长士气。反观雷霆近三场比赛击败黄蜂、猛龙、独行侠,取胜含金量还是相当充足的,而且雷霆近期的表现也都相当不错,近八场比赛取得7胜1负的成绩也值得肯定。不过即便如此,机构还是为马刺做出2.5的让分,此役看好马刺能在主场获胜。

  推荐:马刺(-2.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