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江胜江苏豪取连胜 邓蒙33+9吴冠希11+13伤退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在1月3日晚继续进行,浙江男篮主场迎战江苏,本场比赛两队一度打得非常胶着,但浙江队在第三节建立起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15-99的比分最终取胜,豪取6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0-30、27-19、36-29、32-21(浙江队在前)。



  技术统计:

  浙江队:朱旭航14分8板,兰兹博格39分8板,吴前 10分7板,程帅彭10分,邓蒙33分9助。

  江苏队:吴冠希11分13板,吉布森17分4板,拉杜利察43分18板,易立12分。

  赛事回放:

  比赛开场,两队进入状态都比较慢,兰兹博格三分命中,程帅彭三分也有,拉杜利察罚球命中,王洪三分也中,两队开局不相上下。之后易立与拉杜利察连续三分命中,江苏拉开场上分差,首节打完浙江20-30落后于江苏。

  次节比赛,拉杜利察上篮得手,但邓蒙开始发挥,他先是挑篮命中,之后又连中四记三分,强行抹平场上分差。吴冠希跳投命中,兰兹博格三分强行出手也中,拉杜利察半场结束前篮下勾手命中助江苏再次超出比分,半场打完,浙江47-49仍落后于江苏。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兰兹博格中投命中后又飙中三分,但吉布森马上三分回应,拉杜利察暴扣得手。张大宇强攻2+1,邓蒙冲扣取分,两队打成63平。兰兹博格上篮打成2+1,之后又飙中底角三分,吉布森两罚全中,但兰兹博格再次中投命中,浙江在三节打完夺回主动权,场上比分为浙江83-78江苏。

  末节决战,江苏队拉杜利察连续强攻得手,但浙江队在自己的主场进攻火力也不遑多让,程帅彭与邓蒙的三分命中让浙江队阵脚不乱,朱旭航两罚全中则让浙江手握两位数领先优势。之后江苏未再能追近场上分差,吴冠希更是受伤离场。时间走完,浙江队在主场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浙江:兰兹博格、程帅澎、朱旭航、张大宇、吴前。

  江苏:黄荣奇、王洪、吴冠希、刘宇轩、吉布森。

更多关于"浙江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