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指导NBA3串1解析:三大强队客场作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奥兰多魔术 VS 犹他爵士
  时间:2020-01-05 08:00

  
分析:奥兰多魔术目前的战绩为16胜19负,虽然排名东部第8名,但是胜率没超过50%,球队实力不强。犹他爵士目前的战绩为22胜12负高居西部第6名,战绩出色。爵士上一场常规赛以102-98战胜了公牛,拿到2020年的首场胜利,目前士气正佳,而且爵士对阵魔术的往绩上占据优势,本场支持爵士赢球*。

  让分推荐:爵士(-3.5)



  NBA:
芝加哥公牛 VS 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1-05 09:00

  分析:公牛目前的战绩为13胜22负排名东部第10位,胜率只有37.1%,战绩不佳。公牛上一场常规赛以98-102惜败于爵士,已经遭遇两连败。凯尔特人目前的战绩为24胜8负,目前高居东部第2名。凯尔特人上一场在主场以109-106战胜老鹰,近8场比赛赢下7场,近期状态神勇。本场肯巴-沃克也有望复出,绿衫军实力明显更强,目前亚指较浅支持客队*。

  
让分推荐:凯尔特人(-2.5)

  
NBA:华盛顿奇才 VS 丹佛掘金
  
时间:2020-01-05 09:00

  分析:华盛顿奇才目前的战绩为10胜24负排名东部第13名,球队战绩较差。而且奇才的核心比尔本场还未知能否出场,这让奇才本场比赛的前途未卜。掘金近期状态神勇,上一场他们面对主场胜率极高的印第安纳步行者,最终凭借小迈克尔-波特出色的表现战胜对手。掘金目前士气正佳,而且全员健康,期待他们能在客场大胜实力较弱且伤兵满营的奇才。

  让分推荐:掘金(-10.5

  (获金指导)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