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元朗足球通公推:国王主场迎战鹈鹕 福克斯欲爆发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萨克拉门托国王 VS 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0-01-05 11:00



  分析:萨克拉门托国王目前的战绩为13胜22负,胜率只有37.1%,现排名西部第12名战绩较差。不过国王上一场在主场128-123战胜灰熊,球队整体表现不俗。国王中锋霍姆斯上一场对阵灰熊的比赛中出场34分钟,10投7中,得到18分7篮板2封盖,他获得主场球迷的MVP呼声,福克斯出场30分钟,投篮18投9中,砍下27分4篮板9助攻5抢断2封盖,表现也很惊艳。

  
鹈鹕目前的战绩为11胜23负,排名西部倒数第2名战绩糟糕。鹈鹕上一场常规赛以113-123输给湖人,鹈鹕的实力和西部榜首的湖人存在明显差距。不过鹈鹕已经竭尽全力,全场比赛中首发5人得分均上双,其中球哥得到23分,英格拉姆也有22分进账,两人表现不俗。鹈鹕不是一支擅长客场作战的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只有5胜12负,客战能力较弱。

  国王上一场在主场128-123战胜灰熊,球队目前士气大涨。而鹈鹕上一场常规赛以113-123输给湖人,4连胜被终结。本场国王主场作战的情况下占据上风,机构给予国王3.5分的支持较浅,主队赢球*值得信任。

  让分推荐:国王(-3.5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鹈鹕 湖人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