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将至少再歇两星期 主帅拒绝透露手术详情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奇才官方给出的最新消息,新秀八村塁仍需要休战至少2周时间。


  此前,八村塁进行了腹股沟的小伤手术,奇才方面表示,他会在两周后再进行伤情评估,但到底八村塁这个伤是什么伤,奇才方面并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

  最初,八村塁的伤是出现在去年12月17日对活塞的一场比赛中,然后打开拓者的时候又再度受伤,伤情加剧。

  本赛季,八村塁共打了25场比赛,全部先发,场均贡献13.9分、5.8篮板,上场时间29.2分钟,投篮命中率48.2%,外线命中率20.8%,罚球命中率85.2%。

  21岁的八村塁是奇才在去年的选秀大会上用第9号签选中的,显然他们对他还是有相当大的期待,也是当成未来球队核心在培养。所以,对于八村塁的伤病奇才方面也是比较谨慎,主教练布鲁克斯对于八村塁到底做的什么手术一直拒绝透露详情。

  “关于八村塁所做的手术,我不会透露具体的细节,”布帅如是表示。

  当前奇才战绩是10胜24负,在东部仅排名第13位。虽然常规赛季还有时间,但看起来奇才本赛季又是无缘季后赛了,上赛季他们也无缘季后赛,如果成真,这也将是他们自2013年来第一次出现连续两个赛季没有进季后赛。上赛季奇才仅赢了32场比赛。

  当然,如果八村塁伤情比较复杂,奇才本赛季又没有什么目标可冲击,也有可能他们会让他休战更多时间。

 

更多关于"八村塁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