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尼克斯客场顽强奋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尼克斯VS快船

  周日301:拒绝摆烂,尼克斯客场顽强奋战

  周日301: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尼克斯VS快船(-8.5)

  推荐:让分主负

  北京时间2020年1月6日,洛杉矶快船队将会在自己的主场迎战东部弱旅纽约尼克斯队。

  主场作战的快船队目前的战绩是25胜12负,球队暂时排在西部的第四位。球队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主场面对灰熊队,结果他们在乔治缺阵的情况下,以114比140惨败在灰熊手下。莱昂纳德、路威和哈雷尔三个合力砍下了76分,但是他们依旧挡不住四人得分上20的灰熊,主场饮恨。主场意外负于灰熊,也导致球队错失了反超火箭和掘金队的机会。

  客场作战的尼克斯队目前的战绩是10胜25负,球队暂时只能排在东部的倒数第二位。尼克斯队近期的状态不错,过去的四场比赛他们赢下了三连胜,如果上一场比赛在菲尼克斯没有遭到主队太阳的逆转,他们将带着四连胜的战绩奔赴洛杉矶。近期,球队的莫里斯、吉布森和兰德尔的首发组合打得愈发配合默契,近段时间这组高大的锋线组合也让对手颇为头疼。尼克斯的西部客场之旅还将面对湖人以及爵士,虽然赢面不大,但是以尼克斯近期的状态来看,或许他们会给对手制造不少麻烦。

  本场竞彩官方让分胜负玩法并没有对本场比赛开出指数,外围机构给出的盘口暂时是快船队主场让出8.5分。快船队虽然实力要远在尼克斯之上,但是他们受到受背靠背的影响,本场比赛体能方面处于劣势,莱昂纳德能否出场尚且不确定,加上乔治的伤缺,快船队面对近期表现亮眼的尼克斯队,并没有一定能够轻松大胜的把握。快船队或许能在主场击败尼克斯,但是他们恐怕难以轻松击穿盘口。本场比赛推荐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尼克斯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