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为球迷患癌母亲送祝福:愿曼巴精神能支撑你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一位年轻网友在社交网络上发出了一段自己与科比合拍的视频,引发了很多关注。

  原来,这位网友的母亲最近被诊断出三阴性乳腺癌(比其他分型的乳腺癌生存率更低),而在他的恳求下,科比为他的母亲(他们都是科比的球迷)录制了打气的视频。

  科比表示:“你好,我是科比,你的儿子是个很棒的孩子,我和我的家人都会为你祈祷。上帝不会给我们过不去的坎,治疗请加油!我们会一直念着你,为你祈祷,你会没事的,曼巴精神可以支撑你走下去!”

  这位网友也表示:“感谢科比送给我们的这些鼓励和祈祷。”其他网友得知此事后,也纷纷前来祝福他们一家能度过难关。

  在NBA,球星参加联盟组织的关怀活动,总是会去探望一些患重病的小球迷,给病床上的他们以慰藉。当然也有很多私下与情况特别的球迷见面、满足他们愿望的例子。

  科比虽然已经退役很久,但在球迷中的人气仍然很高,录制这个视频的年轻球迷就说:“在我小时候,就跟妈妈一样特别爱湖人,科比就是我们最喜欢的球员。”而现在,科比也愿意在他们需要的时候送上鼓励,对他们而言曾经的崇拜就是没有白费了。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