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紧急时刻看队长!可兰白克连拿8分终结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浙江队将分差追至4分的时候,可兰白克在攻防两端突然“暴走”,连拿8分后帮助新疆队在5日晚的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比赛中客场120:111力克浙江队,豪取八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对手的六连胜。

  全场比赛,新疆队全队6人得分上双,斯托克斯拿到全队最高的35分。赛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说:“浙江打得顽强,我们在外线防守上消耗了大量精力,虽然还是阶段性漏了一些三分,但整体防守不错。在队里多名球员缺阵的情况下,队伍能打成这样,确实是团队篮球。”

  浙江稠州队主教练刘维伟赛后表示,在取得六连胜之后,队员心态上有一些起伏。“我们不在状态,对方防守反击我们没有一个人能够跟得上,无论是快攻和篮下,我们防守还是不明确,赢了几场球之后,大家心态出了一点问题,需要我们及时进行总结。”

  上半场比赛,新疆队在内线优势明显,斯托克斯在半场拿到21分9个篮板,而浙江队在外线迟迟不能投开。虽然邓蒙半场命中压哨三分,但浙江队半场多达8次的失误还是让他们在半场比赛结束时以47:56落后新疆队。

  易边之后,尽管邓蒙和朱旭航在外线接连命中三分,但新疆队在大部分时间里仍然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终场前3分钟,本轮之前场均可以得到16.2分的吴前 才通过罚球拿到本场比赛的个人第一分,浙江队也在刘泽一上篮得手后将分差缩小至4分。

  关键时刻,可兰白克挺身而出,先是在进攻端底角命中一记三分,帮助新疆队108:101重新将分差拉开。随后,他在拼抢前场篮板时被犯规,两罚两中后又在接下来的进攻回合中再次命中三分。连拿8分后,新疆队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分,虽然随后吴前命中一记回应三分,但为时已晚。

更多关于"新疆 可兰白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