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两场推荐:独行侠VS篮网 国王VS灰熊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两场推荐:独行侠VS篮网 国王VS灰熊

  独行侠 VS 篮网
  时间:2020-1-3 09:30


  独行侠近期接连不敌湖人和雷霆,更加雪上加霜的是,独行侠前锋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因右膝酸痛,明日比赛出战成疑,独行侠后卫小蒂姆-哈达威因腿筋伤势将缺席明日主场比赛,少了两员大将对于独行侠的打击实在不小。而篮网近期同样处于连败,而且接连客场作战也是消耗球队不少精力,此役还是不宜高估,结合*给予主队力挺,本场推荐主胜。

  推荐:独行侠(-7.5)

  国王 VS 灰熊
  时间:2020-1-3 11:00

  国王上一场惨败快船18分,球队自不敌黄蜂之后便一直未尝胜绩,状态和士气都相当低迷。客队灰熊则在主场大胜黄蜂,重返胜轨也是大涨球队士气。不过回顾两队近几次交锋,灰熊都是处于下风,*方面也为国王开出4.5分,本场不妨顺应机构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国王(-4.5)

  (瞅你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