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灰熊败走菲尼克斯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灰熊VS太阳

  周日304:状态起伏不定,灰熊败走菲尼克斯

  周日304:美国职业篮球联盟 灰熊VS太阳(-6.5)

  推荐:让分主胜

  北京时间2020年1月6日,菲尼克斯太阳队将会坐镇自己的主场面对来访的孟菲斯灰熊队。

  主场作战的太阳队目前的战绩是14胜21负,球队暂时排在了西部的第10位。球队近期的表现比较不错,在上个月末段遭遇了八连败之后,他们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赢下了其中的三场,而且输给湖人队的比赛,他们差点在下半场实现了三十分的逆转。本赛季在卢比奥的带领下,太阳队打出了与上个赛季完全不一样的状态和气势,球队的整体也有了质的变化。或许太阳队将会是最后冲击季后赛时最强势的一支力量。

  客场作战的灰熊队目前的战绩是14胜22负,球队暂时排在了西部的第11位,紧跟在本场比赛的对手太阳队身后。过去的五场比赛,灰熊队赢下了其中的三场,其中,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他们在客场面对西部强敌洛杉矶快船,球队火力全开,人人奋勇杀敌,最终在客场他们以140比114大胜对手,爆出了一个大冷门,比赛中灰熊队有4人得分上20,另外大瓦兰等五个人都有8分以上的贡献,全员爆发的灰熊队无法阻挡。

  本场比赛竞彩官方给出的让分胜负指数是主队太阳队让出6.5分。太阳队近期的状态很好,而他们的实力也在本场比赛的对手灰熊队之上。虽然灰熊队上一场比赛爆冷击败了快船,但是这种全员爆发的状态并不是场场都有,而且机构给出的让分胜负指数颇为倾向于主队太阳。或许灰熊队将所有的气力都用于了打快船一役,背靠背的第二场将会状态低迷。本场比赛更加看好主场作战的太阳,推荐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灰熊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