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猛龙拓荒伤病潮 双残阵猛龙主场占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0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20-01-08 08:00

  多伦多猛龙 VS 波特兰开拓者



  猛龙后卫范弗利特遭遇跟腱伤情,本场比赛和西亚卡姆和马克-加索尔都不会出场作战。开拓者内线大面积伤病缺少轮换,后场双枪之一麦科勒姆,因为感染出战成疑,不过主教练表示病情不重。

  洛瑞最近5场比赛场均23分,伊巴卡最近3场比赛场均20分,两人近期相较赛季场均得分,进攻表现都有明显提升。不过最近三场主场赛事,猛龙输下两场,而本赛季至今猛龙主场只输下5场,近期受伤病影响,主场战绩出现明显下滑。最近6场比赛全是胜负交替,状态不稳定。

  开拓者上场比赛输给热火,球队最近7场比赛输下6场,本赛季开拓者客场胜率只有35%,客场场均净负4.4分,客场场均得分比主场少4.5分。两队赛季首回合交手,开拓者主场以8分的劣势不敌猛龙。

  鉴于猛龙坐镇主场,虽然伤病严重,但是相比开拓者7战6负的表现,猛龙在伤病中挣扎的力量更加明显,看好猛龙。

  让分推荐:多伦多猛龙(让1.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猛龙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