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利:最后悔没先照顾韦德续约 他是最有风度之人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去年,德维恩-韦德正式宣布退役。而如今,热火已经为他准备好了球衣退役仪式。

  球队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ESPN采访时也谈到了自己跟韦德这些年的恩恩怨怨,并表示,当勒布朗离开热火后,热火没能好好照顾韦德,是他最后悔的一件事。

  “我应该承担全部责任,让他面对本不该面对的困境。”莱利说,“我跟他最大的遗憾和错误,就是我让为我们牺牲了那么多金钱和机会的门面球星,在勒布朗离开之后没有得到应有的照顾,而是给了克里斯(波什)5年大合同。我们应该给德维恩同样的待遇,而且是先照顾他才对。”

  “勒布朗离开后我们的做法应该是给剩下两位球星应得的顶薪合同。他们以前都做了牺牲,那我们就应该围绕他们建队。”

  当时韦德也非常希望热火能以他的利益为先,但热火却考虑追逐杜兰特,随后又把怀特塞德放在韦德之前,韦德感到了极大的不尊重,最终才离开热火。

  莱利也说:“我以为我的建队逻辑没问题,但在他看来则不然。他不是在乎钱有多少,而是在乎尊重有多少。”

  据报道,在2016年韦德离开后,他跟莱利很长时间没有任何交流。一直到韦德被骑士交易前,他的经纪人突然去世,给了韦德很大打击,而在他的葬礼上,莱利拥抱了韦德,两人关系才算破冰。

  莱利也说:“我执教过那么多超级巨星,每个人都是特别的。(韦德)在16年时间里成长了太多,在我看来他最特别的地方,就是他是我教过的最有风度的球员。”


更多关于"热火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