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推荐:夏洛特黄蜂VS布鲁克林篮网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布鲁克林篮网

  时间:2020-02-23   08:00


  全明星周末之后的第一场比赛,黄蜂103-93战胜公牛,球队收获了三连胜,不过这三场胜利都是他们在客场拿下的,本赛季,黄蜂的整体战绩不佳,细分开来,他们的主场表现比客场表现还要糟糕,主场作战对他们来说并不是绝对有利的。

  全明星周末回来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篮网加时8分不敌76人,整个加时赛中,篮网仅凭借着丁维迪的罚球拿到1分,其余时间颗粒无收,被76人打出个9-1,最终8分落败,这场比赛将篮网面对强敌时关键时刻难以得分的劣势暴露无遗。

  两只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三次交手,篮网取得其中的两场胜利,虽然就全明星周末回来后第一场比赛的表现来看,黄蜂更好一些,但在这样的情况下,黄蜂依旧没能得到机构给出的让分支持,而篮网以目前的这套阵容,他们面对实力一般的球队,想要拿下还是有比较大的可能的,本场还是看好篮网。

  让分推荐:布鲁克林篮网(-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