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3+10达拉斯胜魔术 波神24+10富尔茨伤退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34胜22负)继续胜势。东契奇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26分,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和10个篮板,他们率队三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2-106战胜奥兰多魔术队(24胜32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结束2连胜。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3分、10个篮板和8次助攻,克勒贝尔得到26分和3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24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6分和6个篮板。魔术队的富尼耶得到28分,武切维奇得到27分、12个篮板和4次抢断,罗斯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4分和9次助攻,戈登得到10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波尔津吉斯率先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独行侠队以17-9领先。武切维奇扣篮还击,东契奇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3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24-11领先。魔术队连追4分,东契奇保持攻击性又拿5分,克勒贝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0-3的攻击波结束首节,独行侠队以34-18领先。

  戈登连拿4分,班巴跳投命中,他们率队以8-1的反击波开始第二节,魔术队以26-35落后9分。波尔津吉斯挺身而出还击6分稳住局势,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东契奇突破得手,史密斯跑投命中,半场前2分钟时独行侠队以62-44领先18分。富尼耶连中2个三分球,魔术队以8-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他们以52-64落后。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武切维奇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富尔茨得到12分。

  富尼耶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他率队连追6分,魔术队以60-66落后。哈达威上篮还击,富尼耶保持手感又中三分,魔术队打出9-0的反击波,本节还有6分45秒时他们以69-68反超。独行侠队暂停后哈达威还击三分,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富尼耶迅速回应三分,两队战成75平。78平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波尔津吉斯打3分成功,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独行侠队以91-84领先。

  克勒贝尔命中两个三分球,他率队以10-5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独行侠队以101-89领先。武切维奇勾手还击,克勒贝尔保持手感又拿5分,独行侠队继续扩大优势。罗斯三分还击,东契奇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独行侠队以111-98领先。武切维奇跳投命中,史密斯三分中的,他率队打出6-2的小高潮,独行侠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最后时刻魔术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06-122落败。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库里、哈达威、史密斯、波尔津吉斯

  魔术队首发阵容:富尔茨、富尼耶、恩尼斯、戈登、武切维奇

更多关于"独行侠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