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训练师:库里恢复未达预期 治愈手部神经或要一年

www.7m.com.cn  2020年02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去年10月底左手掌骨折以来,库里的伤势一直是勇士球迷关注的焦点。近日,他的训练师接受采访时提到,库里的伤势在好转,但还没有回到他预期的状态,而手部神经的问题可能要花一年时间才能完全康复。


  布兰登-佩恩是库里的训练师,他从2011年就开始跟库里一起训练,两人已经合作多年。在今天接受了NBC湾区媒体的采访时,佩恩被问到库里伤病的恢复状况,他表示库里仍在努力恢复手部的神经问题,但是跟理想的效果还是有一定差距,医生告知他,库里可能要花一年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

  佩恩的话也让原本就担心的勇士球迷更加焦虑,很多网友都担心这将影响库里长期的表现,可能无法再看到原本那个MVP级别的库里了。佩恩之后补充道:“我不认为有任何手部伤势复发的可能。”

  昨天科尔教练在接受采访时提到,库里的复出计划可能有变,原定于3月2日对阵奇才复出现在也不能确定,因为伤情还需要进一步观察。根据之前的说法,库里绝对会在本赛季复出,但现在又蒙上一层阴影。

  库里本赛季只打了4场比赛,场均得到20.3分5篮板6.5助攻,投篮命中率40.9%,三分命中率更是只有24.3%。科尔教练想要库里复出在球场上找状态,同时也观察他跟球队新援威金斯之间的化学反应。所以即使勇士已经联盟垫底向着状元签进发,库里的复出仍然是人们翘首以盼的事情。

 

更多关于"库里 伤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