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伦30+6步行者击退骑士 布罗格登22+8庄神27分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36胜24负)延续连胜。沃伦得到30分和6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22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末节打出小高潮确立胜局,步行者队在客场以113-104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17胜43负)。步行者队拿到3连胜,骑士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30分和6次助攻,布罗格登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奥拉迪波得到19分和3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8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特纳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骑士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7分、13个篮板和4次助攻,勒夫得到20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塞克斯顿得到16分和4次助攻,波特得到14分,加兰德得到10分和5次助攻。

  开场的6平、8平后特纳三分中的,布罗格登两次上篮得手,步行者队以15-12领先。波特还击三分,布罗格登又进两球,霍勒迪也命中三分,一轮7-2的小高潮让步行者队以26-21领先。勒夫打3分成功,塞克斯顿跑投命中,骑士队追成26平。28平后沃伦突破跳投命中,波特左翼命中三分,首节结束时骑士队以31-30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勒夫、德拉维多瓦和塞克斯顿轮流得分,骑士队把优势拉开到5分。麦克德莫特回应三分止血,沃伦连续两次上篮得手,本节过半时步行者队追成43平。45平后、48平后德拉蒙德打3分成功,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分别进攻得手,步行者队反超1分。勒夫罚中四球,奥拉迪波两次跳投命中,塞克斯顿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骑士队以58-56领先2分。

  骑士队的德拉蒙德上半场得到15分和7个篮板,勒夫得到13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10分;步行者队的沃伦得到15分,布罗格登得到10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各得几分,沃伦连拿5分,布罗格登跳投命中,步行者队以69-66反超。勒夫和德拉蒙德还击6分重夺领先,奥拉迪波还击三分,布罗格登连投带罚拿下4分,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本节还有2分30秒时步行者队以86-80领先。塞克斯顿跑投命中,南斯两罚全中,骑士队连追6分结束第三节,两队以86平握手言和。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领先权多次易主,布罗格登连进两球,第四节还有5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00-97领先。塞克斯顿突破跳投命中,沃伦进攻发力连进三球,步行者队以108-101领先。勒夫三分回应,特纳三分中的,布罗格登两罚全中,步行者队以113-104领先。波特三分不中,骑士队无力翻盘,他们以104-113落败。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奥拉迪波、沃伦、萨博尼斯、特纳

  骑士队首发阵容:加兰德、塞克斯顿、奥斯曼、勒夫、德拉蒙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