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雅尼斯:我非常尊重八一 过去两年给我们造成威胁

www.7m.com.cn  2019年1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常规赛第11轮北京队主场迎战八一队。林书豪此役伤愈复出,在他的进攻带动下,北京队多点开花半场就拉开30分分差。最终北京105-83大胜八一。赛后雅尼斯接受采访表示,八一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值得尊重。



  赛后雅尼斯先是点评本场比赛球队的表现,“在一场失败后管理情绪很重要,但在赢球以后怎么调整也很重要。今天这场比赛令人可喜的是,开局大家非常重视,从防守端奠定了基调,没有给对手机会。技术统计的数字也说明了一些问题,助攻数和失误数我都很满意,不过第三节我们做得不够好还需要改进,面对八一队的反扑我们需要学习。恭喜大家取得胜利,我非常尊重八一队,过去两年他们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是很优秀的球队。”

  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雅尼斯表示,“之前我说过晓川和朱西是带伤上阵,大家有人觉得这是借口,但这是事实。所以这场比赛决定让他们休息一下,晓川膝盖出现肿胀,朱西在上一场打北控的时候崴了脚,骁辉也是有些不舒服,这就是球队的情况。”

  今天是北京队员常林的生日,此役他砍下15分8篮板,雅尼斯赞扬了他的表现,“如果每天都能打成这样,我希望他每天都过生日。今天打得非常不错,不仅是体现在得分上,在内线的威胁性上帮助了球队整体,篮板球对我们也很重要。他今天打得真的很好,进球之后就更好了。”

更多关于"首钢 八一"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