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汤神:勇士球迷全世界最棒 我们的王朝还没结束呢

www.7m.com.cn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本赛季勇士战绩已经是联盟倒数第一,水花兄弟都长期休战了,勇士也中断了过去几年的强势统治。

  不过这赛季虽然输得灰头土脸,但不管是库里还是汤普森,心气仍然很高。

  最近,汤普森参加当地的商业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勇士球迷是全世界最棒的,我们的王朝并没有结束。”

  养伤期间的汤普森过着仿佛神仙一样的生活,早在去年夏天,他就参演了勒布朗的电影《太空大灌篮2》,而在赛季中,他更是没事就打高尔夫,没事就跟女友度假秀恩爱(他的女友还是曾经参演《蜘蛛侠》的90后演员劳拉-哈瑞尔)。

  勇士的糟糕战绩,没有给他带来丝毫心理负担,他参加这次商业活动,还不忘带上自己的爱犬Rocco。

  汤普森现在已经恢复了投篮训练,但他确定不会在本赛季复出。不过到下赛季,勇士重新拥有“水花兄弟”,西部的格局也将再次出现变化。至于他们能否做到“王朝中兴”,就是值得关注的大悬念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