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爷:海沃德的恢复需要时间 下赛季他会打得出色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前NBA球员、篮球评论员马特-巴恩斯近日参加了一档电视节目,期间谈到了凯尔特人球员海沃德。

  “从个人角度来看,我从未遭遇过像他那样严重的伤情,当我在湖人效力时,也经历了一些棘手的伤病。在我看来,恢复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相信你自己,相信你的能力。脚踝也好,其它地方也罢,受伤算是常情,这都需要时间。”巴恩斯表示。

  “当他回到比赛中时,你暂时无法看到他表现出之前的水平,因为这需要时间。保罗-乔治伤后的恢复也曾需要不少时间,但还是打出了MVP级别的一个赛季。我认为海沃德会在下赛季有着出色的状态。”巴恩斯表示。

  2017年10月,海沃德脚踝严重受伤。在近期的报道中,海沃德表示他的状态在逐渐恢复。

  2018-19赛季常规赛,海沃德场均出场25.9分钟,可以得到11.5分4.5篮板3.4助攻0.9抢断。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