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体能教练:停摆并非休假 不训练会增加受伤隐患

www.7m.com.cn  2020年03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新冠病毒疫情的来袭,NBA紧急宣布停摆,并建议球员和教练们进行自我隔离,以防止疫情继续扩散。由于不允许球队进行集体训练,球员们能否自觉地保持训练状态成了一个问题。凯尔特人前体能教练布莱恩-度就警告球员们:隔离期不是休假,万万不可放松训练,否则很容易在复赛后受伤。

  根据最新的消息,NBA联盟将至少停摆三个月,这让很多球员感到迷茫,不知道该怎么样保持身材和维持比赛状态,于是很多运动专家在接受了采访,前凯尔特*能简练布莱恩-度就给处于隔离期的球员们一些建议。

  布莱恩-度首先驳斥了很多球员把停摆视为“提前休假”的想法:“最近我与很多球员聊过这个话题,他们很多人认为这个赛季结束了,可以去放松一下。我认为这是非常愚蠢的想法。”

  在布莱恩-度看来,球员即使在家也应该保持训练状态,不能让身体处于放松状态:“你可以在家做移动训练或者瑜伽训练,脚踝和臀部力量也可以得到锻炼,这些练习都可以在家里完成,现在还不是休息的时候。”

  尽管NBA的复赛日期还不确定,但布莱恩-度建议球员们要时刻保持训练状态,这样才能在赛季恢复时迅速调整,并减少受伤的风险:“我要严肃地告诉大家,篮球运动员也要保持高强度的心血管运动,不一定要像短跑运动员那样冲刺跑,而是保持每周两次这种高心律的运动。你必须有一个详细的训练计划,才能保持好的状态。”

  NBA很多球队和球员都没有因为停摆而放松对自己的要求,比如勒布朗,他在停摆一天后就回到训练场和训练师进行一对一训练,第二天又带着两个儿子去训练场,可以说是非常自律了。

更多关于"NBA 疫情"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