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兑现天赋!MPJ获巴克利盛赞:他是掘金第二好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掘金客场逆转勇士,小迈克尔-波特发挥出色。



  他替补出场29分钟,砍下18分10篮板,在下半场屡屡建功,成为了掘金起势的主要功臣。

  掘金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用14号签拿下了这位大学比赛中不幸遭遇背伤的天才球员,球队并没有在过去的一年中急于让他复出,而是给了他充分的恢复时间,本赛季他也用出色的发挥向球队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数据显示,他在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的比赛里,场均可以拿下16.7分6.0个篮板,命中率达到69.6%,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达52.9%。

  赛后巴克利在*的节目中盛赞了这位年轻人。

  “我认为小波特是这支球队里第二出色的球员,可能他现在还算不上,但未来他一定是,仅次于约基奇。你可以看到他在场上对比赛的那种感觉,这种感觉是一种天赋,这很难得。”同时巴克利还表示,波特正在经历一个从无法上场到出场20分钟左右的过程,未来他还会经历从20分钟到30分钟的过程,他的身体需要逐渐适应联盟的对抗,这还需要一些时间。

更多关于"掘金 小波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