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男篮同机乘客确诊!CBA再开启阻力重重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按照规定,回国之后的青岛男篮全员进行隔离,一直到今天,都没有人员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3月19日,青岛全队进行了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全员呈阴性,但在20日,国内媒体透露,与青岛男篮同机飞回北京的一名乘客被确诊,因此球队又在当天进行了一次核酸检测,结果显示均正常,但现在,青岛男篮的隔离期未到,按照计划,球队将会在隔离期结束之前再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虽说青岛男篮经过两次检测都显示全队为阴性,但在目前国内防疫工作仍不容乐观的情况下,不少人忧心这件事会给CBA重启带来阻力,做个最坏的打算,但凡是全队中有一人(不一定是球员)确诊,那么球队的其他人都将面临着更长的隔离期以及反复的核酸检测,毕竟有NBA这个前车之鉴在这里,那么CBA重启更是会因此而再度延后。

更多关于"CBA 青岛男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