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时光荏苒戎马倥偬终是费城归鸿 孤胆英雄艾弗森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艾弗森是如今多数NBA球星们的偶像,詹姆斯:“纹身、发带、护腕等装扮都是在模仿艾弗森,生涯首次面对艾弗森时很紧张。”科怀-伦纳德:“我从小到大的偶像就是艾弗森,不是科比。”吉米-巴特勒:“艾弗森是篮球发展史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库里:“每次AI站上球场上就有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约翰-沃尔:“艾弗森是我最喜爱的球员。”肯巴-沃克:“艾弗森是篮球史上最强的后卫之一。”小托马斯:“艾弗森各自虽小但是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洛瑞:“从小到大我的偶像就是AI,对我来说他就是我的一切。”这就是答案艾弗森。很多球员身穿3号球衣的原因就是因为艾弗森,其中就包括韦德和保罗。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