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奥尔良感恩锡安善举 动物园以他命名小企鹅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鹈鹕没能留住安东尼-戴维斯之后,状元秀锡安-威廉森就成为了这座城市的篮球寄托。


  锡安虽然年纪还不满20,但的确展示了领袖气质,疫情期间,他非常慷慨地表示将会承担主场球馆的30天薪水,减轻他们在停工期间的负担。


  作为对他善举的回报,新奥尔良的奥杜邦学会(Audubon Nature Institute)宣布将旗下动物园中一只小企鹅的名字命名为“锡安”。

 


  他们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这只小企鹅的照片,并表示:“@锡安威廉森,@鹈鹕NBA,来跟锡安打个招呼!”


  “在这样的艰难时刻,你支持着社区,做出了真正的慷慨之举。让我们知道你是否愿意接受这个小弟,跟它见个面!”


  对于NBA球星来说,如何与当地社区保持联系,是他们能否得到整座城市认可的关键。锡安资助球馆员工,就等于助力当地经济,自然会受到当地人的肯定。


  在失去戴维斯之后,新奥尔良球迷的失落是不言而喻的。但锡安的强势到来,重燃了他们的希望,而锡安的投入,也让他们感激。相信赛季恢复后,包括鹈鹕在内的整个新奥尔良都会以更坚强的姿态面对未来的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