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赛不停球 回顾詹姆斯职业生涯最经典五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总决赛对阵马刺G7

  2013年热火再次杀入总决赛,他们正朝着卫冕的道路前进。总决赛的对手是詹姆斯的老对手马刺,在G6的时候,热火已经站在了悬崖边上,但依靠雷阿伦的关键3分最终力挽狂澜,球队将系列赛的总比分追成3-3平,同时也给了詹姆斯一次封王的机会。

  G7马刺对于詹姆斯的防守策略和2007年他们相遇的时候一样,就是不让詹姆斯突破,给他中远距离投篮。众所周知詹姆斯的投篮并不稳定,但那场比赛詹姆斯投进了五记3分,拿到了37分12篮板和4次助攻的数据。全场比赛詹姆斯出手23次,有20次在禁区之外,并且在最后时刻面对伦纳德投中了一个锁定胜局的中投。这场比赛,詹姆斯向世人证明了他已经没有短板,他无疑是联盟里的第一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