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停赛不停球 回顾詹姆斯职业生涯最经典五场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3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6年总决赛对阵勇士G7

  2016年是詹姆斯回到骑士的第二年,也是他率领骑士第三次杀入总决赛,但此前2次均遭遇失利错失冠军。2016年总决赛骑士的命运也十分坎坷,球队当时总比分1-3落后勇士,已经在失望的边缘。但靠着泰伦-卢的心灵鸡汤以及詹姆斯和欧文的出色表现,骑士将总比分追到了3-3,要知道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总决赛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成功。

  可历史就是被用来打破了,G7两队打得十分胶着,詹姆斯全场比赛居功至伟拿到27分11篮板和11助攻的三双数据。比赛里詹姆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那个飞奔至后场大帽伊戈达拉快攻上篮的场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都无法得分的情况下,詹姆斯用自己的拼劲给全队做了表率,最终骑士翻盘成功获得总冠军。詹姆斯不仅打破了历史,也实现了为家乡球队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的愿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