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福建小外援归位 时刻准备联赛重启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受到疫情的影响全球各大体育联赛都处于停摆期,CBA联赛也不例外。目前中国国内的疫情相较国外已经有明显好转的迹象,CBA公司、球迷等多方对于联赛重启也是充满了期待。不过联赛重启目前仍遭到不小的阻力。3月31日国家体育总局发文,通知足协、篮协、各地体育局,一切大型活动、体育赛事暂不恢复。这意味着CBA重启依然没有时间。多数中国球迷认为,全球疫情之下赛事非刚需,CBA联赛无论是延期还是取消,都应服从防控大局,毕竟生命和健康高于一切。疫情期间福建队的球员也像我们普通球迷一样在隔离,并没有传出感染的情况,此前大王还晒出自拍吸粉。



  CBA联赛重启需要面临的一个棘手的问题的就是外援。CBA联盟也明确了关于外援的合同问题,要求各俱乐部在外援的问题上要严格按照合同的签约条款履行。对于不愿返回CBA打球的外援,球队应积极协商解约的问题。只要俱乐部能和外援达成和平解约,联盟并不会对外援进行任何处罚。



  福建队外援杰特此前自述疫情之下个人经历,他在疫情前曾和家人去曼谷度假,两个月前回到福建的杰特看到街上一片死寂,之后福建队让他回美国避开疫情,回到洛杉矶的杰特发现那里也是一座死城。他表示目前在隔离是自我反思和学习的时间,也提醒美国民众要戴好口罩做好消毒工作。杰特此前已经在中国打了8年球,他的经历反映了联赛外援们在疫情的动荡局势下的迷茫。



  福建队的劳森都已经回到中国,目前处于隔离期,不过目前还没有收到坎宁安归队的消息。福建队的外教凯撒此前也已经回到国内,也正在接受隔离。如果赛季能够重启,至少福建队不会出现全华班的情况。



  福建队赛季前半段签下小霸王斯塔德迈尔,但是效果并不理想。最后敲定了曾效力于马刺、鹈鹕等球队的投射型大前锋坎宁安,福建队用了不小时间来调试阵容。福建队整个赛季下来也没有解决防守糟糕的问题,福建内外线防守都是*机的存在,外线没有防守大闸,王哲林是进攻型球员,护框和篮板做得都不好。福建队在疫情停赛前战绩为13胜17负排名联赛第12名,刚刚好处在季后赛的边缘位置。他们的竞争对手是深圳、同曦、肯帝亚,如果后续CBA比赛按照之前的赛程来进行,从实力上来说深圳队都是福建队最大的竞争对手,福建队不稳定的表现要打进季后赛非常有难度。



  如今福建队和其他多数球队一样日常进行体能训练和对抗性训练,此前他们直播了全场3V3阵地攻防、4V4半场攻防、1V1单挑,以及罚球和体能训练,吸引了众多关注。我们一起期待后续CBA联赛能否顺利重启,在停赛期间也可关注福建队的训练直播以及球员动态。

  (放大镜)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