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真诚的祝福!祝“老鱼”费舍尔45岁生日快乐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前NBA球星德里克-费舍尔45岁的生日,在此为他送上生日祝福。

  费舍尔在1996年NBA选秀大会上于首轮第24位被洛杉矶湖人队选中,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金州勇士队、犹他爵士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以及达拉斯小牛队(现独行侠)。

  职业生涯常规赛费舍尔场均得到8.3分2.0篮板3.0助攻1.0抢断;季后赛场均拿到8.3分2.2篮板2.3助攻1.0抢断。

  2014年,费舍尔正式宣布退役。同年加盟纽约尼克斯队成为球队第26任主教练,2016年2月9日被球队解雇。2018年12月6日成为WNBA洛杉矶火花队的主教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