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赛季迄今回顾:顶级阵容能否换来总冠军?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前63轮常规赛中,湖人取得49胜14负,以77.8%的胜率排在全联盟第2,西部第1的位置;进攻效率112.6排在联盟第4,仅次于独行侠、马赛克和快船;防守效率105.5排在联盟第3,仅次于雄鹿和猛龙;除此之外,篮板率51.4%联盟第5,利用失误得分18.9联盟第3,内线得分53.2联盟第2,快攻得分19.2联盟第2,内线命中率61%联盟第1,二次进攻命中率54.1%联盟第1。

  数据虽然枯燥,但却能直白的表达出本赛季的湖人有多优秀,从数据中我们也不难看出,相比起以前,湖人在这个赛季的进步是全方位的,特别是防守端的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