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本赛季迄今回顾:北境之师悄然完成重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0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除了西亚卡姆的进步之外,本赛季猛龙能够不掉名次也有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范弗利特的成长,这位上赛季在季后赛中被调侃为纳斯“挡过子弹”的X因素,如今已经成为猛龙后场不可或缺的利器。

  在经历过上赛季总决赛的洗礼之后,范弗利特本赛季的成熟表现在了全方位,在洛瑞受伤的比赛中,他多次扮演着猛龙摧城拔寨、投进关键球的那个人。赛季至今他场均贡献17.6分3.8篮板6.6助攻1.9抢断,其中抢断次数高居全联盟所有球员第3;更为重要的是,范弗利特关键时刻场均能造成对手0.7次犯规,排在联盟第20位,比他的前队友伦纳德和“联盟第一人”詹姆斯还要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