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五大退役后再次复出的球星,乔丹无悬念居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4、阿伦-艾弗森

  阿伦-艾弗森无疑是费城76人的标志性人物,作为1996年黄金一代的状元,艾弗森堪称最强小个子球员。整个职业生涯艾弗森荣誉满满,虽然缺少那一座奥布莱恩杯,但并不妨碍他的伟大。艾弗森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基本都在费城,所以当他2006年被交易到掘金后,也代表他的职业生涯开始走下坡路。

  随后艾弗森辗转活塞和灰熊都没有收获自己最想得到的东西,而在2009年当他被灰熊买断后也宣布自己退役。不过这一次退役仅仅维持了一天,因为艾弗森的老东家76人表示愿意为这位昔日的球队荣耀提供一份合同。可惜好景不长,2010年NBA陷入停摆,艾弗森本人的状态又迟迟得不到恢复,他也并没有在NBA赛场上待太久。最终在2014年3月,费城76人正式为“答案”主持了退役仪式并退役了他的球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