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五大退役后再次复出的球星,乔丹无悬念居首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3、肖恩-坎普

  肖恩-坎普是上世纪90年代的超级球星,职业生涯曾多次入选全明星,在1994年入选美国梦二队并且随队获得世界篮球锦标赛金牌。作为NBA球星几乎都不用为生计烦恼,而当年的坎普作为实力球星,自然收入不菲。但坎普将大量的钞票吃喝玩乐,并有11个私生子,到了2003年,他不得不多次向球队借钱。同年,他被球队裁掉,并正式宣布退役。

  在退役不久坎普就宣布破产,迫于高额的赡养费压力,坎普不得不重新出来打球。然而此时的他已经不具备在联盟立足的能力,只好跑到其它国家联赛淘金。2006年公牛和小牛曾给了坎普一个试训的机会,可他却无故缺席错失了重新进军NBA的希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