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离开绿军被球迷死亡威胁 他们把我除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传奇球星雷-阿伦接受采访,谈及了自己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恩恩怨怨。阿伦透露,他选择离开绿军加盟热火后曾经被绿军球迷死亡威胁,很显然自己已经被他们从三巨头中除名。阿伦还表示,自己这么多年从未说过凯尔特人一句坏话,他对加内特也没有任何恶意。

 

 

  阿伦说:“我当年之所以离开是因为有太多无法确定的事情,球队管理层不考虑也不愿意改变。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这些问题已经说了9年。凯尔特人球迷们对我各种谩骂、死亡威胁。很显然,这些家伙把我从三巨头中除名了。他们说了一大堆我的坏话,但我从未说过他们一句坏话。”


  阿伦认为,他离开凯尔特人是因为他感觉到自己在球队不受尊重。阿伦并没有明确指出他指的是球队的管理层、教练还是队友。但可以明确的一点是,当时阿伦和朗多的关系非常糟糕。阿伦表示:“一旦你开始赢球了,每个人都想要分一块大蛋糕。当你赢得了总冠军,球队的年轻球员精要想着进全明星,想要争取更多的出场时间。”


  很显然,阿伦当时不同意凯尔特人的发展方向,他和朗多的关系也越来越糟糕,而他也甚至差一点就被凯尔特人交易了。在这种情况下,他选择离开也无可厚非。


  阿伦说:“我总是说,我们必须做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他们交易你、孤立你,这并非不尊重,我离开的时候也没有生任何人的气。我只是认为,他们没有朝着我想要的方向前进。”


  阿伦还谈到他和加内特的关系:“我对加内特从来没有恶意。这不是一场双向的辩论。他就是这样的人,认定的东西就不会改变。既然他决定不跟我当兄弟,所以我说好吧,我就向前看了。我有家庭,我也退役了,我已经翻篇了。”


  阿伦还表示,当初他没有被邀请去参加皮尔斯的球衣退役仪式,所以他没有出席。那么,如果受到邀请,他会参加加内特的典礼吗?阿伦表示,如果想要解决问题,两人之间需要一次对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