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乔丹纪录片是造神作品 精准狙击勒布朗地位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纪录片《最后之舞》的播出引发了舆论热议,《纽约时报》体育专栏作家Sopan Deb也对这部纪录片做出了分析。他认为,这的确是乔丹对自己传奇的捍卫,他在纪录片中的形象堪称完美,而这部片也的确收到了他想要的效果。

 

此前已经有媒体爆料称,乔丹是在勒布朗率领骑士夺冠后感受到了威胁,才同意制作这部纪录片的。《纽约时报》也强调称,乔丹开绿灯的那天,刚好就是克利夫兰为骑士举办冠军*庆典的时候。

 

《纽约时报》也认为,乔丹的绿灯并非巧合。一般来说,纪录片往往是揭示某个人或某件事一些不为人知的细节。但《最后之舞》的性质并非如此,乔丹自己的制作公司也参与其中,片中所有素材的使用都得到乔丹本人的许可,带上了乔丹的滤镜。

 

《最后之舞》正是在勒布朗可能抢班夺权的当下,乔丹用来提醒全世界自己究竟是谁的作品。而他所看重的不仅是球场上的地位,同时还有社会文化上的。

 

《纽约时报》表示,这部纪录片仍然是乔丹的造神作品。他不会让自己的品牌与任何对自己无益的东西扯上关系。它强调乔丹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篮球运动员,而这一点,正是乔丹自己想要提醒所有人的。

更多关于"乔丹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