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公牛没人怪皮蓬推迟手术 他本应是第2高薪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纪录片《最后之舞》的第二集,讲述了97-98赛季公牛面临的内忧外患。当时乔丹很不满皮蓬故意推迟手术,但同样是球队成员的科尔却并不是这么看,这位现勇士主帅表示,当时公牛其他球员都非常尊敬皮蓬,没有人对他的决定不满。

 

 

  乔丹在在纪录片中说道:“在这件事上斯科蒂完全做错了,他应该在前一个赛季结束后就尽快接受手术,这也就可以更好地迎接新赛季。而他当时想要通过这件事强迫管理层修改他的合同,这是老板绝对不会做的事。”


  然而科尔不同意乔丹的观点,在参加ESPN的一档节目时,他被问道是否公牛其他球员会责怪皮蓬的决定,科尔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大家都很尊敬皮蓬,我们能感受到他的沮丧。他本应该是联盟收入第二高的球员,至少也应该是前五级别。所以我们都能体谅他,没有人责怪他做这个手术。后面我们都理解了这一切,给了他自由发挥的空间,他依然是球队的二号人物。”科尔说道。


  皮蓬是球队当之无愧的二号人物,可他的工资才排在全队第6,这是因为他在1991年签下了7年1800万的长约。皮蓬在纪录片中表示,他之所以选择推迟手术,是因为想享受暑假。


  此外,科尔还谈到了乔丹第一次退役后打棒球的话题,有人觉得这是因为乔丹父亲去世,所以他想完成父亲让他成为棒球运动员的心愿,还有人觉得乔丹是被“秘密禁赛”了。但科尔认为,乔丹当时只是疲于在聚光灯下,被人们用各种方式审慎,情绪几乎要崩溃:“我当时到球队的时候见识过他每天的生活,简直要疯了一样。所以我觉得他需要暂时退出放松一下,之后再回到这片球场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