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数十位球星上网课进修商业管理 库里变投篮导师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NBA停赛期间,球员们当然也没闲着。据报道,超过35名球员都在参加网课,学习商业管理知识。

 


  在勒布朗、杜兰特、库里等巨星的带动下,如今这一代的球员都更加关注自己在球场之外的生意,停赛无疑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目前在上网课的球员包括安德烈-德拉蒙德、洛-威廉姆斯、扎克-柯林斯等人,他们选择的课程涉及领域很广泛,包括“全球体育管理基础课”、“音乐工业概要”、“球鞋概要”、“街头服饰概要”等等。


  NBA也为球员提供了可订阅的网课,内容丰富。有意思的是,库里甚至还出任了其中关于投篮教学课程的导师,讲述自己的投篮技巧和比赛执行技巧。


  除了上网课之外,还有一些球员则在进行更专业的课程培训,比如篮网前锋坦普尔在为法学院入学考试(LSAT)作准备;CJ-麦科勒姆也在考取房地产行业资质;猛龙前锋鲍威尔在学习手语和西班牙语。


  NBA球员发展部门的高级副总裁格雷格-泰勒也表示:“看到这么多球员花时间认真学习,充实篮球之外的生活,我们真的特别开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