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96公牛助教:若知勇士能73胜 这群X当年会赢76场

www.7m.com.cn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公牛在1995-96赛季创造的72胜一度被认为是NBA最不可能打破的纪录,结果在2016年,勇士取得了73胜,虽然他们没能像当年公牛一样夺冠,但这确实是常规赛历史最佳战绩。

 


  不过在当时的公牛助教吉姆-克莱蒙斯看来,这支公牛并没有发挥出100%的实力,如果球队知道勇士能够取得73胜的话,那么公牛会赢得更多的比赛。


  “如果这些人想过有人可能会打破他们的纪录,这群XX可能会赢下76场比赛。”克莱蒙斯说道。


  事情说起来简单,但整个赛季只输10场球已经是很难的事了,所以历史上只有96公牛和16勇士能够做到。影响胜利的变量因素有很多,一个赛季能够赢下72场比赛实在是非常罕见。


  从具体表现来看,96公牛场均能够得到105.2分,并将对手得分限制在只有92.9分,赛季场均净胜分是历史第一。在输掉的10场比赛中,要么是乔丹的投篮手感非常糟糕,要么是对面的三分手感非常火热,其中有3场比赛的胜负都在毫厘之间,公牛的确可以去争取。


  当然,克莱蒙斯的说法完全只能假设,毕竟公牛球员不可能提前知道20年后的事,也不可能重新再打一遍比赛。不过克莱蒙斯只考虑到勇士的73胜,却忽略了这支球队没能夺冠的现实。事实上勇士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全力以赴冲击纪录,也给球队造成了伤病隐患,是他们最终滑铁卢的原因之一。


  如果考虑到这点,公牛球员反而不会想冲击更多纪录了,毕竟总冠军才是最重要的事。

 

更多关于"公牛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