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暖心!加索尔送Gigi生日蛋糕 甜瓜妻子献上生日卡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1月份,科比和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在直升机事故中不幸罹难。当地时间5月1日是她的14岁生日,很多人都送上了祝福和哀思。

  科比昔日在湖人的队友保罗-加索尔特意送来了生日蛋糕,最上面写着“吉吉,生日快乐”,下面则有精心点缀的美丽花束。这让瓦妮莎很感动,“谢谢你,保罗!”

  加索尔和科比的感情非常深厚,后者去世后,让加索尔非常难过。不久前,瓦妮莎迎来和科比结婚的19周年纪念日,加索尔夫妇送来鲜花表示祝福。

  甜瓜安东尼的妻子拉拉也送来了生日礼物,并且附上生日卡,“吉吉,生日快乐,我想让你拥有这个带有美丽诞生石的礼物。永远在一起,我那么爱你。”

  这一天,瓦妮莎在INS连着发了两条动态,晒出女儿的照片,祝她生日快乐,“吉安娜,我的甜心宝贝,14岁生日快乐。妈妈比之前表现出来的还要爱你,你永远都是我灵魂的一部分。我每一天都那么思念你。”

  在科比和吉安娜不幸去世之后,瓦妮莎一度悲痛欲绝,但在周围家人好友的不断鼓励和支持下,她和家人正在走出巨大的阴影,开始恢复正常的生活。不久前,瓦妮莎晒出一家人在一起开心跳舞的视频。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