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科比是冷血杀手 他奶奶如果挡道也会撞过去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最近接受了采访,再次谈起了他的老队友科比,表达了对他的悼念和哀思。

  话题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说起,那一年,科比领军的美国男篮在决赛中击败加索尔领衔的西班牙男篮,获得了久违的金牌。

  “他非常想获得那枚金牌,即便是他奶奶挡住了争冠之道,他也会撞过去。这就是他,冷血的竞争者。他为好几代球员树立了榜样。”加索尔说道。

  就在那场决赛里,比赛刚开始几分钟,科比就在一次对位中撞倒加索尔。加索尔说没人能够阻止科比想要在奥运会夺冠,即便他是科比的湖人队友。

  可惜的是,科比已经不幸罹难,这让加索尔很难过,“这些天,我非常思念科比,怀念他教我的很多事情,这些都在我的脑海里浮现。”

  加索尔说科比是他碰过最争强好胜的人,他会尽一切努力达成自己的目标,“我们一起吃完饭,回来都夜里11、12点了,他会说我要去健身房练一会,而你想到的是很累,要睡觉了,根本不会去想要去健身房。但是他却一直这样去做,这非常了不起。他无比渴望成为最棒的人,无比渴望获胜,这非常激励人。”

更多关于"湖人 科比 大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